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VAR跟東道主杠上了 美洲杯巴西驚險晉級

周婉琪
2019年06月29日09:1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美洲杯巴西驚險晉級

  昨天上午,2019美洲杯結束了首場1/4決賽的爭奪。巴西隊在90分鐘內與巴拉圭隊互交白卷,最終在點球大戰中以4比3淘汰對手,驚險晉級4強。“桑巴軍團”的半決賽對手將在阿根廷隊與委內瑞拉隊之間產生。

  因傷缺陣的巴西隊頭號球星內馬爾也來到現場觀戰,巴薩高層剛剛確認他的確有回歸巴薩的意願,但巴薩並未再次簽下他。巴拉圭隊在小組賽中曾戰平阿根廷隊,他們此役擺下的鐵桶陣也讓巴西隊無從下手。更令巴西隊郁悶的是,VAR是徹底跟東道主杠上了,小組賽上VAR就曾吹掉了巴西隊的兩個進球,此役又讓本來果斷判給巴西隊點球的主裁判改判禁區前任意球。雖然主裁判同時將巴拉圭隊中衛巴爾武埃納紅牌罰下,但多打一人的巴西隊始終沒能佔到便宜。

  點球大戰中主宰勝負的是3位征戰英超的巴西人。首先,利物浦門神阿利鬆建功,將巴拉圭隊的第一個點球扑出。他的利物浦隊友菲爾米諾繼續“倒霉”,巴西隊被改判的點球正是由他博得,他在小組賽中也曾被VAR判罰犯規而進球無效,而本場點球大戰他又罰丟了點球,一度斷送了巴西隊的優勢。好在曼城前鋒熱蘇斯最終罰進了制勝的點球,護送巴西隊晉級。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