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巴西中場阿蘭將出戰美洲杯四分之一決賽

趙焱
2019年06月28日08:5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巴西中場阿蘭將出戰美洲杯四分之一決賽

  新華社巴西阿雷格裡港6月26日電(記者趙焱)巴西隊主教練蒂特26日確認,在27日與巴拉圭隊的美洲杯四分之一決賽中,那不勒斯隊的阿蘭將代替身體未恢復的費爾南迪尼奧出戰。

  由於中場大將卡塞米羅因累積黃牌停賽,但作為卡塞米羅替補的費爾南迪尼奧右膝疼痛未能好轉,蒂特決定派阿蘭出戰四分之一決賽。

  費爾南迪尼奧雖然每天訓練都出席,但教練組認為他的身體條件依然無法讓他上場。蒂特說:“明天出戰的將是阿蘭,如果我們順利晉級,費爾南迪尼奧可能下一場比賽能夠回來,隻要他的身體條件允許他就會上場的。”

  蒂特承認費爾南迪尼奧和阿蘭的特點不同,因此他也在訓練中專門對球員們進行了換上阿蘭后的戰術指導。

  巴西隊將於27日在阿雷格裡港的格雷米奧球場迎戰巴拉圭,獲勝者將在半決賽中遭遇阿根廷和委內瑞拉之間的勝者。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