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年法國女足世界杯

世界杯唯一進球者李影賽后痛哭:辜負大家了,對不起

徐曉帆
2019年06月26日08:32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世界杯唯一進球者李影賽后痛哭:辜負大家了,對不起

新京報訊(記者 徐曉帆)0比2不敵意大利,中國女足止步16強。賽后,前鋒李影接受了採訪,“全國對我們的期待很大,覺得辜負大家了,挺對不起的。”

本場比賽,中國隊的兩個丟球分別發生在上下半時的開局階段,但兩次丟球后,球隊的進攻潛能被激發,在前場的配合要比前3場比賽流暢。不過也正像隊長吳海燕總結的那樣,球隊的進攻還不夠耐心,門前把握機會能力有待提高。

但一直到比賽最后時刻,女足姑娘們都沒有放棄努力。“太急了,太多機會沒把握住。”李影賽后說,全隊在中場休息時還有信心能將比分扳平,這樣的結果很可惜。

全部4場比賽中,中國隊隻打進1個球,而李影正是這個進球的創造者。談起這屆世界杯的經歷,李影更多的是遺憾和愧疚,“作為一名前鋒,隻取得1個進球,沒有為球隊帶來更多,挺對不起大家的。”

說著,李影的淚水已經奪眶而出。她捂著雙眼,努力控制著情緒,有半分鐘沒有說出話來。“四年一個輪回,我們這些人不知道還有誰能等到下一屆世界杯。”李影堅持著說了下去,“我們知道全國對我們的期待很大,覺得辜負大家了,挺對不起的。”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