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字母哥”安特托昆博當選NBA常規賽MVP

趙曉鬆
2019年06月26日08:31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安特托昆博當選NBA常規賽MVP

北京時間昨天上午,2018至2019賽季NBA常規賽頒獎典禮在洛杉磯舉行,在最具分量的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MVP)評選中,密爾沃基雄鹿隊的希臘前鋒安特托昆博最終當選。

綽號“字母哥”的安特托昆博出生於1994年,在2018至2019賽季常規賽中,他場均得到27.7分、12.5個籃板、5.9次助攻、1.3次搶斷和1.5次蓋帽的全面數據,率領雄鹿隊取得60勝22負的全聯盟最佳戰績,最終成為NBA歷史上首位“90后”常規賽MVP。

發表獲獎感言時,“字母哥”淚洒現場,他表示球隊取得佳績與隊友、教練的努力密不可分,而在他的個人成長過程中,父母絕對功不可沒,“盡管我的父親已經不能見証這一時刻,但每次我上場前都會想起他,他激勵著我前進。我的母親是整個家庭的力量源泉,她是我心中的英雄。”

在其他獎項方面,達拉斯獨行俠隊的斯洛文尼亞后衛東契奇當選最佳新秀,猶他爵士隊的法國中鋒戈貝爾蟬聯最佳防守球員獎,洛杉磯快船隊后衛威廉姆斯拿下最佳第六人獎,雄鹿隊主帥布登霍爾澤和總經理霍斯特分別當選最佳教練和最佳經理,幫助多倫多猛龍隊獲得總冠軍的喀麥隆前鋒西亞卡姆拿下進步最快球員獎。

(責編:馬翼、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