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建儂5K跑

中國體育70年名家論壇將於6月26日、27日舉行

2019年06月25日15:1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5日電(楊磊) 由人民體育、建儂體育共同主辦的“滄桑巨變·中國體育70年名家論壇”將於6月26、27日在張家口海坨山谷舉行。論壇旨在回顧新中國體育事業70年來的發展歷程,展望未來中國體育事業的光明前景,重溫中國老一輩體育人堅韌不拔的體育情懷,為中國體育事業發展提出真知灼見,助力體育強國建設,傳遞社會正能量,為新中國成立70周年華誕獻禮。

此次論壇將圍繞“那年那事那些體育人”、”移動互聯大發展下的全民健身”以及“新時代中國全民健身新需求”三個議題,邀請新老體育人、體育協會、媒體及體育公司等,深入探討當今中國體育行業的發展機遇與挑戰。

論壇舉行期間,還將邀請與會嘉賓體驗本次論壇場地支持——海坨山谷的戶外休閑運動,參與五禽戲、八段錦等傳統養生活動,切身感受休閑健身的益處和樂趣。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