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亞冠魯能泰山主場迎戰恆大 李霄鵬:全力以赴爭取晉級

2019年06月25日08:0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亞冠:魯能泰山主場迎戰恆大 全力以赴爭取晉級

  新華社濟南6月24日電(記者孫曉輝)亞冠聯賽八分之一決賽進入第二回合爭奪,山東魯能將於25日主場迎戰廣州恆大。24日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山東魯能主教練李霄鵬表示,球隊將力爭戰勝對手晉級亞冠下一輪比賽。

  上周進行的首回合比賽中,坐鎮主場的廣州恆大憑借韋世豪的進球以及魯能的烏龍球2:1小勝。雖然輸球,但山東魯能憑借張弛的精彩抽射取得一粒寶貴的客場進球。

  李霄鵬表示,通過23日的訓練來看,隊員狀態在變好,球隊將全力以赴力爭在亞冠更進一步。“明天對我們來說是一場有壓力的比賽,因為今年亞冠是俱樂部的主要目標。”

  李霄鵬說,球隊6月戰績不佳,一方面有自身問題,另一方面也因為對手實力比較強大。

  李霄鵬表示,雖然廣州恆大有眾多國家隊級別的后衛,但他們的定位球和高空球防守對魯能而言還是有機可乘的,25日最重要的還是球員的發揮。

  魯能球員張弛表示,上一場聯賽很多球員得到了寶貴的休息調整,這場比賽球員們將以最佳狀態出戰,也會戰斗到最后一秒。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