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重慶斯威戰勝武漢卓爾贏下“黑馬之爭”

李勁峰
2019年06月24日09:4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重慶斯威戰勝武漢卓爾贏下“黑馬之爭”

  新華社武漢6月23日電(記者李勁峰)中超聯賽第14輪23日上演武漢卓爾主場對陣重慶斯威的“黑馬之爭”。客隊在先失一球情況下,憑借隊長卡爾德克兩度建功,最終3:2獲勝全取三分。

  本賽季武漢卓爾與重慶斯威的目標都是保級。前13輪,同積18分的兩隊排名中上游,出乎賽季前預料。“升班馬”卓爾隊近期風頭正勁,上場客場對陣廣州富力,在落后兩球情況下連扳三球逆轉獲勝。重慶斯威近三輪連平,急需一場勝利增加“黑馬”成色。

  開場后重慶斯威反客為主,依靠阿德裡安和卡爾德克兩名外援,頻頻沖擊卓爾禁區。卓爾隊則在鋒線上排出近期狀態不錯的三外援,利用速度反擊。上半場兩隊都沒有獲得太好破門機會。

  易邊再戰后,卓爾隊率先打破僵局。第47分鐘,外援拉斐爾中場直塞,隊友埃弗拉突入禁區右腳射門破網。客隊兩分鐘后獲得點球機會,卡爾德克主罰一蹴而就,扳平比分。第69分鐘,重慶斯威右路傳中,卡爾德克頭槌破門,反超比分。

  補時階段,卓爾隊長李行后場拿球失誤,斯威外援費爾南迪尼奧禁區左側輕鬆打門得分。雖然埃弗拉在最后階段禁區亂戰中破門,但仍難改變斯威隊3:2客場獲勝的結局。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