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美洲杯巴西主帥蒂特暗示將調整攻擊線

2019年06月23日09:0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美洲杯巴西主帥蒂特暗示將調整攻擊線

  新華社聖保羅6月21日電(記者王集旻)由於本屆美洲杯東道主巴西隊表現並不完美,巴西主帥蒂特21日接受採訪時暗示,小組賽最后一戰他或許會對鋒線進行調整。

  巴西隊本次美洲杯第一場比賽雖然以3:0戰勝玻利維亞隊,但表現其實並不好,而第二場又被委內瑞拉以0:0逼平,這兩場比賽東道主球迷都對巴西隊的表現報以噓聲,令主隊尷尬。目前巴西隊在A組暫列第一,22日他們將同秘魯進行小組賽階段最后一場比賽。

  “我承認球隊需要在進攻方面有所改進,尤其是要提高精確度,把握住機會。我們在比賽中是佔有優勢的,但是場上球員必須把優勢轉化成進球。”蒂特說。

  由於巴西頭號球星內馬爾傷退,蒂特在鋒線上使用了菲爾米諾、內雷斯以及理查爾裡森,但他們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進球。在3:0勝玻利維亞的比賽中,中場球星庫蒂尼奧打進兩球,替補前鋒埃弗頓收獲一粒進球。

  對於球迷而言,巴西不僅需要贏球,還要贏得漂亮。這兩場比賽中,替補登場的埃弗頓表現搶眼,他的快速突擊有點類似於內馬爾,此外,熱蘇斯在這兩場比賽中也替補登場,對進攻也有明顯幫助,巴西本地媒體普遍認為埃弗頓和熱蘇斯應該獲得首發位置。

  對此老帥蒂特不置可否。他說:“我們攻擊線上有很多選擇,每一名球員都有不同特點。比賽場上瞬息萬變,每一名球員都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幫助球隊。”

  在去年的俄羅斯世界杯四分之一決賽中,巴西以1:2不敵比利時隊遭淘汰,當時蒂特調整遲緩,被認為是巴西隊落敗的一個原因。蒂特表示,這次美洲杯他不會猶豫不決,如果需要換人,他會果斷換人。(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