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甲

中甲綜合:上海申鑫淨負7球 石家庄永昌大勝

2019年06月23日09:5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甲綜合:上海申鑫淨負7球 石家庄永昌大勝

  新華社北京6月22日電(記者譚暢)2019賽季中甲聯賽22日進行了第14輪的7場比賽,“領頭羊”青島黃海青港9:2擊潰曾經的中超球隊上海申鑫,石家庄永昌主場6:1大勝四川FC。

  前13輪,上海申鑫僅積7分,積分榜墊底。本輪客場挑戰青島黃海青港,上海申鑫遭遇2:9慘敗。比賽中,主隊外援克萊奧上演“帽子戲法”,裡卡多和高翔各中兩元,楊宇、王棟斬獲進球。客隊潘超然、徐駿敏進球。科特迪瓦球星亞亞·圖雷在看台上觀看了這場比賽,進一步印証了他即將加盟青島黃海青港的傳言。

  位居積分榜前列的石家庄永昌同樣大比分取勝,他們主場6:1戰勝四川FC。開場僅1分鐘,主隊劉鑫瑜抽射破網。第10分鐘,客隊外援阿隆頭球扳平比分。此后,比賽完全被主隊掌控,楊雲、劉鑫瑜、馬修斯、穆裡奇先后建功,其中馬修斯打進兩球。憑借這場勝利,石家庄永昌上升到積分榜次席,落后青島黃海青港4分。

  梅州客家2:0戰勝遼寧沈陽宏運,結束四輪不勝。上半場臨近結束,客隊手球犯規被判點球,主隊外援馬裡主罰命中。第74分鐘,馬裡助攻另一名外援多利進球。遼足繼續排名倒數第二。

  其他場次,浙江綠城2:2平長春亞泰,呼和浩特1:0戰勝貴州恆豐,北京北體大0:1不敵南通支雲,黑龍江FC2:1戰勝梅縣鐵漢生態。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