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國安逆轉富力鎖定半程冠軍 恆大小勝華夏持續收獲幸福

2019年06月23日08:5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逆轉富力鎖定半程冠軍 恆大小勝華夏持續收獲幸福

  新華社石家庄6月22日電(記者楊帆)22日,2019中超聯賽第14輪再下五場。當天下午國安與富力率先登台,綠軍3:2逆轉對手鎖定半程冠軍。恆大憑借韋世豪的一傳一射2:1華夏幸福,各項賽事取得八連勝。上港3:0橫掃人和,10人魯能客場1:2不敵泰達,建業主場1:0小勝深圳。

  盡管目前華夏幸福游走在保級區邊緣,但客場面對廣州恆大的比賽因為關系到前排座次,仍是本輪的焦點戰。第8分鐘,韋世豪在華夏禁區左路持續盤帶后挑傳中路,嚴鼎皓插上后無人盯防的情況下推射破門。下半場韋世豪狀態依舊火熱,第48分鐘一記內切射門擊中中楣技驚四座,不過第60分鐘,保利尼奧助攻他推射破門。華夏方面由馬斯切拉諾長傳助攻馬爾康為河北扳回一城。

  獲勝后恆大的積分達到34分,而上港方面本輪開始前與恆大同積31分,此役也不容有失。上半場,阿盧科開場造烏龍因其手球被判無效,埃爾克森射門中柱。下半場王燊超兩送助攻,奧斯卡打進世界波並助攻埃爾克森進球,李聖龍替補建功,最終上港3:0勝人和,積34分繼續與恆大角力。

  當晚領頭羊北京國安迎戰廣州富力,比賽跌宕起伏。上半場王子銘為國安先下一城,薩巴進球因越位被判無效,隨后扎哈維造點球並主罰命中扳平比分。緊接著隨后盧琳造點球,扎哈維本場第二次打入點球!

  易邊后第54分鐘於大寶迎來高光時刻:國安右路開出角球,他側身倒地過程中頭槌攻門,皮球從小禁區外直奔球門右下角,國安2:2富力。“神槍手”扎哈維第84分鐘做出了非常不理智的行為,他腳鏟李可,主裁判觀看VAR后改判紅牌將其罰下。補時階段,奧古斯托展現了個人能力,他在富力大禁區外左腳一記天外飛仙完成絕殺。國安3:2逆轉富力后,獲積39分,領先上港和恆大5分成功鎖定半程冠軍。

  其他場次中,天津泰達外援瓦格納上半場收獲個人中超首球,易邊后梅開二度,比賽最后時刻山東魯能泰山外援格德斯將比分定格為1:2。河南建業坐鎮主場迎戰“升班馬”深圳佳兆業,下半場奧汗德扎抓住對方門將出擊失誤打入全場唯一進球。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