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奧斯卡傳射建功 上海上港主場3:0輕取北京人和 

2019年06月23日08:5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奧斯卡傳射建功 上海上港主場3:0輕取北京人和

新華社上海6月22日電(記者朱翃 許東遠)22日,2019中超聯賽第14輪的一場比賽在上海體育場進行,上海上港坐鎮主場迎戰北京人和。憑借下半場奧斯卡、李聖龍和埃爾克森的進球,上港3:0輕取對手,主場全取3分。

本場比賽上港隊的胡爾克因累計黃牌停賽,主帥佩雷拉派出了奧斯卡、埃爾克森和艾哈邁多夫的外援陣容。在亞冠比賽中頭部受傷的於海戴著防護帽出戰,后衛石柯則迎來了代表球隊出戰的第100場中超聯賽。效力於西甲聯賽的武磊本場比賽也到現場觀戰,支持老東家。

比賽開始僅45秒,人和隊外援阿盧科突入禁區后橫穿中路,皮球打在石柯身上折射入網。不過主裁判在視頻裁判的提示下,認定阿盧科在突破時手球犯規在先,進球無效,上港躲過一劫。上半場比賽兩隊互有攻守,人和隊依靠更積極的拼搶與上港隊周旋,兩隊上半場互交白卷。

下半場易邊再戰,上港隊明顯加強了中前場的進攻組織,主隊逐漸掌握了場上局勢。第55分鐘,王燊超頭球頂給禁區中路的奧斯卡,后者迎球側身一腳勾射,皮球直入網窩,上港隊取得1:0領先。

比賽第65分鐘,王燊超送出傳球,埋伏在禁區內的李聖龍輕鬆推射得手,幫助上港隊將領先優勢擴大。第69分鐘,上港隊打出快速反擊,埃爾克森與奧斯卡打出配合,后者送出一記妙傳,插上的埃爾克森攻門得手,將場上比分改寫為3:0,這也是埃爾克森本賽季的第8粒進球。

由於勝負已無懸念,加之考慮到下周周中還有亞冠聯賽淘汰賽的爭奪,上港主帥佩雷拉先后換下了埃爾克森和艾哈邁多夫。第79分鐘,有傷在身的於海在與人和隊張文釗的拼搶中倒地,無法堅持比賽﹔而上港隊已經用完了3個換人名額,因此比賽的最后10分鐘,上港隊隻能少一人作戰。

上港隊在最后時刻頂住了人和隊的反扑,沒有給對手進球的機會。隨著主裁判終場哨響,上海上港隊主場3:0戰勝北京人和。

本輪北京國安和廣州恆大也均取勝,上港隊與恆大隊雖同積34分,但上港隊憑借進球優勢,排名反超恆大升至次席。上港與恆大依然與榜首的北京國安有5分差距。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