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中國男籃再勝澳洲NBL聯隊

陳嘉堃
2019年06月22日09:1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男籃再勝澳洲NBL聯隊

  時隔一日,中國男籃從山東青島移師江蘇南通,昨晚與澳大利亞NBL聯隊進行了第二場熱身賽。中國隊以101比98再次戰勝對手。比賽中,主教練李楠派更多選手出場,以達到全面考察隊伍的目的。

  首場熱身賽,中國男籃雖然以89比77戰勝了澳大利亞NBL聯隊,但球隊上下都很清醒,知道由於時差和磨合的原因,對手並不在最佳狀態。

  昨晚的比賽,中國男籃開場的首發陣容與上一場沒有任何變化,王哲林、翟曉川、阿不都沙拉木、方碩、趙睿五人登場。上一場獨得25分的王哲林還是球隊的主攻點,開場后連續得分。比賽打了3分鐘,中國男籃陣容中年齡最小的張鎮麟出場,完成了自己代表國家隊的首秀。

  一直在追分,一直在更換隊員,這是中國男籃在第三節的總體表現。比賽進行得並不流暢,太多犯規使得隊員們頻頻走上罰球線。第三節戰罷,NBL聯隊仍以70比67領先。第四節打了2分半鐘,孫銘徽三分球幫助中國隊將比分追平。此后雙方比分交替領先。關鍵時刻,方碩一次中投和一次上籃得分,穩住了局面。最后5秒,NBL聯隊曾將分差迫近至1分,但中國隊通過兩次罰球鎖定勝局。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