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美洲杯C組第二輪 烏拉圭隊被日本逼平

周婉琪
2019年06月22日09:1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烏拉圭隊被日本逼平

  昨天,2019年美洲杯C組第二輪先賽一場,首輪遭衛冕冠軍智利隊4球橫掃的日本隊以2比2逼平世界排名第8的烏拉圭隊,新星三好康兒梅開二度,蘇亞雷斯點球破門后曾射門中柱,創造點球的卡瓦尼錯失單刀又中柱,最后是吉門內斯扳平比分。

  雖然在數據和場面上,日本隊並不佔上風,烏拉圭隊29射10正,而日本隊兩項數據均不到對手一半,控球率也僅有42%,但結果不錯,目前他們至少有機會壓過阿根廷隊作為一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三晉級8強。

  事實上,本次出戰美洲杯的日本隊主要是針對2020年東京奧運會練兵的,派出的是國奧+岡崎慎司等5名老將的組合,有16人是第一次代表成年國家隊參戰,平均年齡隻有22.3歲。首輪雖然慘敗給智利隊,但他們一直強調希望年輕球員充分把握美洲杯這個高水平的學習良機,展現個人能力、建立自信,未來成為真正的國腳,昨天的三好康兒和剛被皇馬簽下的、有“日本梅西”美譽的18歲小將久保健英等都有亮眼的表現。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