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恆大今晚對陣華夏幸福  卡帥要面對的“敵人”是天氣

李斌
2019年06月22日09:0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卡帥要面對的“敵人”是天氣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李斌) 廣州恆大在今晚7時35分將在主場對陣河北華夏幸福,高溫天氣以及下周二的亞冠聯賽都是卡納瓦羅需要面對的“敵人”,意大利人為此決定在比賽中進行輪換。

  經歷了中超聯賽客場2比0擊敗上海上港、亞冠1/8決賽首回合主場2比1擊敗山東魯能,即使苛刻的輿論對廣州恆大在周末的成績都是淡然的——廣州恆大依然缺少郜林、於漢超、塔利斯卡這些前場進攻利器,而連續征戰強隊也讓卡納瓦羅的球隊疲憊不堪。一個好消息是,隨著7月的到來,高拉特的注冊歸隊以及郜林的傷愈復出,卡納瓦羅的用人危機得以緩解。此前,廣州恆大需要在中超聯賽主場對陣河北華夏幸福、亞冠淘汰賽客場對陣山東魯能。對比而言亞冠的賽事更加重要,而中超聯賽主場對陣河北華夏幸福的比賽,如果未能全取3分而換取球隊的休整也在情理中。因此輪換成為卡納瓦羅的重點,他將徐新帶到發布會現場以展示態度。

  夏至的來臨宣告高溫天氣開始在廣東肆虐,廣州昨日錄得的最高氣溫超過了35攝氏度。卡納瓦羅在午間前往天河體育場參加賽前發布會,意大利人也感到了高溫帶來的威脅,“球隊目前的准備情況不錯,比賽最重要的影響因素是溫度。”卡納瓦羅說,“高溫會對球員的發揮有影響。對手雖然這個賽季在聯賽得分不多,但主要是他們球隊的重要球員拉維奇受傷的原因。現在他們的球員從身體素質到狀態都很不錯,所以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是不能先去考慮亞冠第二回合,要把注意力集中到聯賽。”

  河北華夏幸福現在的狀態有所回升,換帥和拉維奇的復出給球隊注入了新的活力。主帥謝峰給廣州恆大帶來的威脅可能在於防守戰術的堅持,而最近幾場比賽廣州恆大都是以防守反擊為主,一旦卡納瓦羅遇到一支以防守為主的球隊,場面可能會變得沉悶。 “對球隊在中場和邊路的防守有高要求,上一場比賽可以零封也是有原因的,因為對方是單前鋒。對於恆大來說還是要做好防守。”河北華夏幸福主帥謝峰說,“拉維奇很長時間沒有比賽,上一場比賽沒有讓他首發。因此這場比賽怎麼利用他很重要,希望這場比賽可以發揮他的潛力。”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