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聯賽上海申花隊終結九輪不勝

2019年06月22日08:3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石家庄6月21日電  (記者楊帆)21日,2019賽季中超聯賽第十四輪先賽一場。客場作戰的上海申花隊以1︰0小勝江蘇蘇寧隊,艱難終結中超九輪不勝。

  本場比賽,雙方直接展開對攻,第二十分鐘,上海申花隊右后衛弗朗西斯后場任意球大腳開到對方禁區前沿,朱建榮爭頂傳中,江蘇蘇寧隊門將顧超出擊與隊友楊博宇相撞,上海申花隊球員吳毅臻打空門射在邊網。除此之外,上半場雙方均沒有更多機會。

  下半場,上海申花隊在場上展現了更強的求勝欲,讓江蘇蘇寧隊防線經受了一段時間考驗。第五十四分鐘,江蘇蘇寧隊前場打出精妙配合:埃德爾腳后跟傳給特謝拉,特謝拉腳后跟再妙傳吳曦,可惜吳曦被弗朗西斯放倒,主裁判出示黃牌,最終進攻無果。

  比賽第七十一分鐘,上海申花隊打入全場唯一進球:錢杰給后場右路送出過頂長傳,莫雷諾中路插上在與帕萊塔糾纏下倒地捅射將球打進。主裁判馬日奇觀看VAR后認為沒有問題,進球有效。

  第十四輪剩余比賽將在22日、23日繼續展開,北京國安隊將迎戰廣州富力隊,廣州恆大隊將迎戰河北華夏幸福隊,上海上港隊將迎戰北京人和隊。


  《 人民日報 》( 2019年06月22日 07 版)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