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選秀今進行 威廉姆森成狀元大熱

宋翔
2019年06月21日07:15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NBA選秀今進行 威廉姆森成狀元大熱

NBA選秀大會將於21日早晨舉行。今年選秀最大的焦點莫過於來自於杜克大學的威廉姆森,他被認為是狀元秀的不二人選。鵜鶘隊擁有狀元簽,他們非常有可能選中威廉姆森。威廉姆森對於進入NBA非常期待,他透露自己的偶像是邁克爾·喬丹。

身體素質勁爆,技術比較全面的威廉姆森,早就被外界視為今年狀元秀的最大熱門。人們也將他與現役多名NBA巨星做了對比,有人認為他與湖人隊的詹姆斯相像,也有人分析他的模板是活塞隊的格裡芬。面對這些比較,威廉姆森說:“這些說法都非常酷。說實話能夠與這些巨星相提並論,我覺得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好的事情。但我還是想成為自己,並不想做下一個誰。”

威廉姆森很有可能在今年選秀大會上被擁有狀元簽的鵜鶘隊選中,而在不久前鵜鶘隊與湖人隊達成了重磅球員交易,鵜鶘隊送出了他們當家的內線球員戴維斯。外界普遍認為,這個交易,一方面是戴維斯想要離開鵜鶘隊,另一方面是鵜鶘隊也是想給威廉姆森創造更有利的打球空間。沒有戴維斯后,鵜鶘隊會讓威廉姆森獲得更多的機會,以加速他的成長。

對此,威廉姆森說:“我只是想進入NBA打球,無論哪支球隊選中了我,我都會傾其所有為他們效力。”威廉姆森也簡單地談到了他對於戴維斯主動提出交易申請的看法,“這個事情我是看新聞才知道的,他是一個成年人,他對於自己任何的決定都會負責。而對於我而言,我現在唯一關注的是哪個球隊會選中我,我會盡最大努力去打好NBA。”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