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功勛外援告別 遼寧宣布不再與哈德森續約

2019年06月21日09: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哈德森親吻CBA總冠軍獎杯(資料圖)
哈德森親吻CBA總冠軍獎杯(資料圖)

人民網北京6月21日電(楊磊) 6月21日,遼寧衡潤飛豹籃球俱樂部通過宣布,不再與外援哈德森續約。

全文如下:

【道一聲珍重!祝老哈未來一切順利!】

經過雙方友好協商,遼寧衡潤飛豹籃球俱樂部和萊斯特-哈德森先生決定,雙方這個夏天不再續約。

在分別之際,我們要送上對老哈衷心的感謝和美好的祝福!非常感謝你五個賽季的全身心投入,為我們帶來了許多的快樂和榮耀!也祝福你未來一切順利!!

自從老哈來到正處上升期的遼籃之后,遼籃這支隊伍有了質的飛躍,球隊連續五個賽季打進季后賽四強,三次進入總決賽,一次摘得冠軍。老哈用自己出色的個人能力和豐富的大賽經驗,以及不懈的努力帶領球隊戰勝重重困難,一次次創造歷史。

在幫助遼籃屢創佳績的同時,老哈個人也收獲了巨大的榮譽,一次常規賽MVP,一次總決賽MVP,CBA首個得分破萬的外援,CBA歷史上投中三分球最多的球員。你是教練最信賴的球員,隊友心目中的領袖,球迷眼中的“哈神”!

感謝命運讓我們在彼此最好的年華相聚,一起奮斗並互相成就!遼寧人民永遠不會忘記老哈為遼籃做出的貢獻,無論將來他在哪裡,遼寧人民和遼籃都會永遠記住哈神和我們在一起時的美好時光!

遼籃就像一列奔馳向前火車,它沒有終點。但車上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車站,當老哈在自己的車站下車時,仍在遼籃列車上的人們雖然心中不舍,但會心存感激,並揮手道別。

在我們分別的時候,讓我們彼此互道珍重,再見時仍然是好朋友!歡迎老哈隨時回到遼寧,這裡永遠是你的家,永遠為你敞開懷抱!

遼寧衡潤飛豹籃球俱樂部

2019年6月21日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