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男籃這三點讓李楠滿意 后兩場進一步考察隊員

劉晨
2019年06月20日08:26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男籃這三點讓李楠滿意,后兩場進一步考察隊員

  中國男籃19日晚以89比77戰勝澳大利亞NBL聯隊,迎來熱身賽首秀勝利。賽后,主教練李楠對球隊整體發揮滿意,同時透露球隊也在防守端進行改變,希望越來越好。

  李楠對球隊的防守做出了改變。圖/Osports

  李楠對球隊這三點的表現表示滿意——失誤、罰球和籃板。“我們在賽前除了罰球,也強調了減少不必要的失誤,以及控制對方的前場籃板。”他同時指出,對手今晚並沒有完全發揮,並不能因為一場比賽就自我滿足,“后兩場會更難打一些,希望我們的隊員知道好在哪、差在哪,為后面的比賽和世界杯做好准備。”

  對於首節落后,李楠認為是開局沒有給對手足夠的壓力,從第二節才開始達到防守要求。但整體上,他對今晚的表現給出肯定的評價,“防守的要求上我們今晚改變了一些,我們過去兩年不是這麼做的,想通過時間和比賽來變得越來越好。”

  賽前,李楠提到要通過比賽考察隊員,也促使隊員為進入12人大名單展現出良性競爭。他表示,一場比賽還不能完全說明問題,“因為我們有3個人這場沒打,所以我們希望通過下一場比賽來看其他人的表現,看看哪些球員能為球隊打比賽﹔另一方面也希望檢驗一下我們前一階段的訓練成果,為下一步的訓練和比賽做調整。”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