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主場未能獲勝埋隱患 上港進球功臣賽后直言遺憾

周蕭
2019年06月20日08:27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主場未能獲勝埋隱患,上港進球功臣賽后直言遺憾

  亞冠1/8決賽首回合主場1比1戰平全北現代,上海上港的進球功臣王燊超在賽后表示,這一結果並不理想,球隊在客場將面臨著極大困難。

  王燊超破門為球隊扳平比分。圖/Osports

  本場比賽裡,上港球門開場51秒就宣告失守。王燊超認為:“對方的進攻非常有針對性,就是打身后球,我覺得我們的后防線在開場階段對對手的進攻思想不是特別集中,所以上來就被對方獲得了兩次同樣的機會,並且被打進了一球。”

  盡管在通過調整后,上港彌補了這一問題,但平局的結果仍讓球隊感到遺憾,王燊超表示:“沒能在主場拿下勝利非常可惜,這種對方有客場進球的平局會讓我們在客場面臨很大的困難,球隊會全力以赴迎接挑戰。”

  與雙方上一次交手時相比,王燊超認為兩隊都發生了不小的變化,“我們賽前看了很多對方的比賽視頻,總的來說,我們今天的表現還不錯,就是很遺憾錯過了很多臨門一腳的機會。我們會盡快調整好,去迎接客場比賽。”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