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上港1比1戰平全北 繼續保持亞冠主場不敗紀錄

周蕭
2019年06月20日08:25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上港1比1戰平全北,繼續保持亞冠主場不敗紀錄

  北京時間6月19日晚進行的亞冠1/8決賽首回合較量中,上海上港主場1比1與全北現代握手言和,繼續保持本隊自開始征戰亞冠聯賽以來的主場不敗紀錄。

  浩克擊中立柱錯失進球。圖/Osports

  作為K聯賽霸主,全北現代在亞冠賽場上一直保持著對中超球隊的戰績優勢。上港對於這個對手也並不陌生——3年前,正是全北現代在亞冠1/4決賽裡把他們淘汰出局。本場比賽,浩克、埃爾克森、奧斯卡和艾哈邁多夫都進入上港的首發名單,而全北現代則有部分主力未隨隊出征。

  客場作戰的全北現代收獲了“夢幻開局”,開場僅51秒,文宣民的挑射就攻破了顏駿凌的十指關。與奧斯卡賽前預料的相同,雙方此后大打對攻戰。第39分鐘,全北出現傳球失誤,於海將球傳至門前,王燊超頭槌破門,將比分扳平。上半場結束前,主隊還獲得了一次進球良機,可惜浩克的射門被立柱擋出。

  易邊后,雙方均未能獲得太有威脅的射門機會,1比1的比分被保持到終場。雙方的第二回合將於6月26日進行。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