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調整規程:第16輪起U23至少1人在場 外援報4上3

2019年06月19日08:3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9日電(歐興榮)中國足協官網昨日發布關於調整《2019中超聯賽規程》相關條款的通知,中超聯賽從第16輪起至本賽季結束,每場比賽上場U23球員將不得少於1名,可同時上場的外援不得超過3人。

U23球員原出場條款為:每場比賽,每支俱樂部隊11名首發球員中至少有1名U23球員,U23球員的實際累計上場人次不得少於3人次。如俱樂部隊報名球員中有被各級國家集訓隊征調的U23球員,出場人次相應遞減,征調1名減1名,征調2名減2名,征調3名以上可不執行U23球員政策。調整后為:每場比賽,場上的U23球員始終不少於1名(受傷離場且換人名額已用完、被紅牌罰下等原因除外),如俱樂部隊報名球員中有被各級國家集訓隊征調的U23球員,可不執行U23球員政策。

外籍球員原出場條款為:一場比賽中外籍球員可累計上場3人次。調整后為:一場比賽中,同時上場的外籍球員不得超過3人。

新規程調整執行時間為2019年中超聯賽第16輪至本賽季結束,足協杯賽競賽規程也相應作出調整。如有俱樂部隊違反調整后的規程規定,該場比賽將按棄權處理,中國足協紀律委員會還將視情節對該俱樂部做出進一步處罰。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