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恆大延續亞冠主場不敗紀錄 卡帥卻稱這個比分不保險

周蕭
2019年06月19日08:1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延續亞冠主場不敗紀錄,卡帥卻稱這個比分不保險

卡納瓦羅賽中與韋世豪慶祝進球。圖/Osports

  18日晚亞冠1/8決賽首回合主場2比1擊敗山東魯能后,廣州恆大的一項紀錄也在延續——他們將自己的亞冠跨賽季主場不敗紀錄增加到20場。不過球隊主帥卡納瓦羅在賽后強調,對晉級來說,2比1並不是一個保險的比分。

  卡納瓦羅在賽后新聞發布會上感嘆勝利來之不易:“對我們現在的人員配備和陣容厚度來說,取得這場比賽的勝利確實非常不容易。”他特別表揚了后防線的表現,“魯能今天有40次有效傳中,后防線的表現非常好。”

  至於對第二回合的展望,意大利人的態度是:“這是兩回合的比賽,我們主場2比1贏了,但到了客場之后,這不是讓你能感覺穩定的比分。我們要表現出自己的競技精神,去踢好下一場比賽。”

  為恆大打入首球的韋世豪在進球后擁抱了球隊的康復師,他也在賽后特別提出了感謝:“進球之后我特別想感謝恆大的隊醫,因為在國家隊期間,我有兩周沒有訓練,這兩天也沒跟球隊合練,就是賽前跟大家一起踩場。”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