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1/8決賽再現中超德比 恆大力爭改寫尷尬紀錄

周蕭
2019年06月18日09:27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亞冠1/8決賽再現中超德比,恆大力爭改寫尷尬紀錄

  恆大發布賽前海報。

  18日晚8點的亞冠1/8決賽首回合較量,廣州恆大將在主場迎戰山東魯能。這是亞冠賽場上第4次出現的“中超德比”。在今天的賽前發布會上,恆大主帥卡納瓦羅表示,球隊會對魯能的特點做出針對性部署。

  在亞冠賽場上與山東魯能相遇,卡納瓦羅承認這與聯賽交手是截然不同的,“我們將主客場兩輪比賽看做是一場比賽的上下半時,我們也有著不同的處理方式。”意大利人同時做出了客觀分析:“目前我們的前場還是有所欠缺,魯能的身高優勢是壓倒性的,他們隻要獲得定位球,甚至是中場位置的定位球,都會對我們的球門造成威脅。當然我們也有著自己的特點,而且會針對對方的特點做出部署。”

  至於球隊會在本場比賽採取何種陣型,卡納瓦羅表示:“在與大邱的比賽裡,我們開始採用的是3中衛,最后換成了4后衛。陣型只是起到一種輔助作用,最重要的是球員們在比賽中所展現出的精神、飢餓感和榮譽感。”他同時透露,黃博文和高准翼明天都可以出場。

  值得一提的是,恆大在亞冠賽場上曾2次遇到“中超德比”,但均以被淘汰告終。本賽季亞冠1/8決賽面對山東魯能,恆大能否改寫這一尷尬紀錄同樣值得關注。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