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魯能從未在天河佔到便宜 李霄鵬想通過亞冠破咒

周蕭
2019年06月18日09:17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魯能從未在天河佔到便宜,李霄鵬想通過亞冠破咒

  為了更好地備戰18日客場與廣州恆大進行的亞冠1/8決賽首回合,山東魯能在上周末的中超聯賽裡“雪藏”了蒿俊閔和費萊尼。在今天的賽前發布會上,魯能主帥李霄鵬表示,球隊會力爭從天河體育場帶走一個好結果。

  對於這場比賽,李霄鵬的形容是:“非常奇妙的感覺,能在亞冠賽場上碰到恆大。恆大在亞洲是非常強的隊伍,我們會全力以赴,爭取在亞冠再進一步。”對於雙方的首回合交鋒,魯能主帥更多強調的是發揮自身特點,“之前我們路上也在討論卡納瓦羅對陣型和打法採取的變化,在我看來,意大利教練是戰術大師,對陣型的理解和變化非常豐富,他也有很多好球員可以選擇。我們要專注自己,發揮自身優勢,而不是按照對手的節奏去踢。”

  以往魯能在天河體育場沒有佔到過便宜,中超聯賽裡,他們在這裡留下的是6負3平未嘗一勝的成績,李霄鵬表示:“亞冠兩回合比賽是180分鐘的,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我期待面對恆大,希望能創造在這裡第一次取勝的紀錄。從壓力來說,恆大應該比我們更大一些。”本場與恆大的亞冠焦點戰,蒿俊閔與費萊尼會雙雙復出。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