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競技動態

中國冰壺隊迎新帥 曾率領瑞典隊平昌奪金

白志標
2019年06月17日08:1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曾率領瑞典隊平昌奪金

  為了備戰2022年的北京冬奧會,繼短道速滑把韓國隊功勛教練金善台都成功“挖”過來后,另一支中國冰雪的王者之師中國冰壺隊也迎來了新外教。根據中國冰壺協會消息,中國冰壺隊即將到任的總教練為今年49歲的瑞典人林德霍姆。

  運動員時期,林德霍姆曾以四壘身份三次在世錦賽中登頂。擔任瑞典隊總教練期間,瑞典隊表現穩定、屢創佳績,在各項世界大賽中共獲得31塊獎牌,其中包括平昌冬奧會女子金牌和男子銀牌以及今年世錦賽女子銀牌和男子金牌。對帶領中國冰壺隊在北京冬奧會取得佳績林德霍姆充滿信心,他表示,“中國冰壺隊是一支年輕、富有朝氣的隊伍,擁有不錯的實力和可塑性,我相信,在中方團隊和教練組成員的支持與努力下,中國冰壺隊一定能取得長足進步,成為真正的世界強隊。”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