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舊將世界波擾冠軍夢 阿根廷美洲杯首戰失利

周婉琪
2019年06月17日08:1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阿根廷美洲杯首戰失利

  北京時間昨天清晨,2019年美洲杯展開B組的爭奪,阿根廷隊以0比2不敵哥倫比亞隊,中超舊將羅杰·馬丁內斯打進世界波,意甲銀靴薩帕塔替補出場5分鐘就破門,國家隊冠軍夢在父親節前被擾,現在梅西最需要的就是大家的安慰與信任了。

  這是2011年的11月以來,哥倫比亞隊首度攻破阿根廷隊的大門。馬丁內斯曾在江蘇蘇寧效力的羅杰·馬丁內斯,出戰43場比賽取得20球和6次助攻,2018年先后轉會比利亞雷亞爾和墨西哥美洲。

  當然,哥倫比亞隊贏球不僅是因為兩位進球者,關鍵是阿根廷隊太令人失望。雖然“潘帕斯雄鷹”擁有梅西,但始終缺乏一位強力中鋒,中場也缺乏一位領航人,后防就更不值一提了。哥倫比亞隊主帥奎羅斯在注意盯防梅西的同時,依靠中前場的逼搶來打亂阿根廷的傳球節奏,將梅西與阿圭羅以及其他隊友切割開來,梅西很難得到皮球,阿根廷隊的進攻就癱瘓了。

  昨天,球迷不得不又一次面對“阿根廷隊淪為二流”這個不願意面對的現實,不過,有球迷依然選擇相信奇跡,希望這場失利讓“潘帕斯雄鷹”徹底放下包袱。而在美洲杯的歷史上,輸掉首戰還最終奪冠的也有2支球隊,分別是2007年的巴西隊和2015年的智利隊,更巧合的是,這兩支球隊決賽中擊敗的都是梅西所在的阿根廷隊。這一次相似的命運又到了阿根廷隊的頭上,梅西能夠帶領球隊創造奇跡嗎?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