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缺少馬西卡進攻乏術 人和輸球還折損后防大將

徐曉帆
2019年06月17日08:17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缺少馬西卡進攻乏術,人和輸球還折損后防大將

  在16日晚結束的中超聯賽第13輪比賽中,北京人和下半場連丟4球,最終在客場1比4負於江蘇蘇寧。比賽中,蘇寧外援埃德爾梅開二度,而人和主力左后衛饒偉輝開場20分鐘就因傷下場。

  此役人和繼續缺兵少將。在周中的訓練中,馬西卡仍然有傷在身,由於他接下來要代表肯尼亞參加非洲杯,主帥斯塔諾出於保護球員的目的將他留在了北京。尼扎木丁代替他出任右邊前衛,但他的一次犯規間接導致了球隊的第一個失球。

  張文釗一度為人和扳平比分。

  比賽第50分鐘,尼扎木丁在禁區前鏟倒了吳曦,送給對手一個位置絕佳的任意球,蘇寧外援埃德爾一蹴而就。雖然張文釗在第77分鐘的補射幫助人和扳平了比分,但埃德爾在4分鐘后就上演梅開二度將比分改寫為2比1。這已經是意大利人連續兩個賽季在對陣人和時破門了。

  頭號攻擊手馬西卡的缺陣,令人和此役進攻乏術,1比2落后想要扳平卻找不到辦法。當南京奧體中心的球迷都以為比賽將以2比1收場時,蘇寧卻在下半場補時的6分鐘時間裡打進兩球,將比分定格在4比1。

  5比23,射門數上人和足足比蘇寧少了18次。而在控球率、傳球次數、傳球成功率等其他關鍵數據上,人和也全部處於下風。雪上加霜的是,主力左后衛饒偉輝在第20分鐘被對手鏟傷,提前下場。目前傷情不明,有可能影響接下來的聯賽。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