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美洲杯揭幕戰 東道主巴西獲開門紅

周婉琪
2019年06月16日08:5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東道主巴西獲開門紅

  北京時間昨天,巴西美洲杯揭幕,A組,東道主巴西隊以3比0完勝玻利維亞隊取得開門紅,庫蒂尼奧3分鐘內梅開二度,而替補出場的埃弗頓爆射世界波,取得國家隊處子球,曾是曼聯考察對象的他身價或突破3000萬英鎊。

  2019年美洲杯在6月15日-7月8日進行,仍是12隊參戰,除了南美10強外,還有日本隊和卡塔爾隊,小組前2名和兩個最后成績的第3名晉級8強。梅西率領的阿根廷隊將在今天上午6時亮相,據傳他將與好友阿圭羅聯袂鋒線,迪瑪利亞也會首發,“潘帕斯雄鷹”本屆美洲杯的首個對手將是J羅領銜的哥倫比亞隊。日本隊在C組避開了巴西和阿根廷隊,但同組有勁旅烏拉圭和智利隊,蘇亞雷斯、卡瓦尼、桑切斯、比達爾等名將都在陣,而剛被皇馬簽下的日本梅西、18歲的久保建英將隨日本隊出戰,卡塔爾隊則與阿根廷隊同在B組。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