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第51次“京滬德比” 朴成建功國安2比1力克申花

張昆龍
2019年06月15日09:30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朴成傲骨建功 國安笑到了最后

  朴成開場15分鐘就踢進一球 (崔峻 攝)

  奧古斯托進球后慶祝(崔峻 攝)

  14日晚, 本賽季中超聯賽第13輪最早開球的比賽在工人體育場結束,憑借朴成和奧古斯托的進球,主場作戰的北京中赫國安隊以2比1戰勝上海綠地申花,取得了雙方第51次聯賽對壘的勝利,在這場“京滬德比”中笑到了最后。為申花隊破門得分的是替補登場的吳毅臻。

  此役取勝之后,國安依然保持著在積分榜上的領先優勢。此役進球的朴成也在時隔3個月之后,又一次獲得了首發出場的機會。

  國安始終掌控主動權

  由於國安隊內有多人在過去的這個國際比賽日參加比賽,因此賽前外界對於國腳們在體能儲備上多少有些擔心。但是從比賽開始后的發揮來看,雖然賽時的天氣比較炎熱,但是國安的隊員們依然拼勁十足,似乎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從哨聲吹響的那一刻開始,掌控場上主動權的就是主場作戰的國安,球隊在開場不到5分鐘就曾有過一次有威脅的進攻,還曾造成對手疑似在禁區內手球,隻可惜當值主裁判克拉滕伯格在觀看了VAR回放之后,依然沒有做出點球的判罰。

  朴成第15分鐘就進球

  不過,國安還是在比賽第15分鐘就完成了破門得分,此役傷愈復出的朴成利用對手的一次失誤,幫助球隊打破了場上的僵局。值得一提的是,本場比賽也是朴成自3月份受傷以來第一次首發登場,而他也在開場階段就用進球回報了主帥對他的信任。

  隨后的比賽,國安在防守端曾短暫出現過注意力不集中,被對手抓住機會完成了兩次反擊,隻不過最終沒有形成太大的威脅。

  國安的第二個進球在半場結束前到來,中場核心奧古斯托在大禁區前拔腳怒射,皮球如炮彈般直飛球網的下角,他再次展現了自己的遠射功夫,而這個射門也讓對手門將無能為力。半場結束,國安的兩個進球已經讓主場作戰的他們掌控著絕對的主動權。

  年輕隊員“輪換”上場

  易邊再戰之后,申花隊連續調兵遣將的他們希望通過人員的調整來保持場上的活力,隻不過缺少了伊哈洛以及羅梅羅兩名絕對核心的申花隊替補席上能給予的支持也是少之又少。國安隊這邊,為了讓更多主力球員得到休息,施密特在比賽的后半小時也先后換上了李可和於洋,分別頂替了張稀哲和金玟哉的位置。

  在比賽的最后時間段,申花隊利用國安的一次解圍不利,由替補登場的吳毅臻完成一次小角度破門,最終比分定格在2比1,國安最終如願以償地收獲了這場“京滬德比”的勝利。

  。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