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勇士官宣:克萊·湯普森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

2019年06月14日15:2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金州勇士隊關於克萊·湯普森傷情的官方說明截圖

人民網北京6月14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6月14日上午,NBA2018-2019賽季總決賽收官,多倫多猛龍隊以總比分4比2戰勝金州勇士隊,首次獲得NBA總冠軍,創造隊史。勇士隊核心球員克萊·湯普森在比賽中意外受傷,無奈傷退。賽后,金州勇士隊官方宣布,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克萊·湯普森被確診為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

克萊·湯普森

不可否認,勇士隊正經歷著嚴重的傷病潮,考辛斯、杜蘭特、湯普森、盧尼在季后賽中相繼受傷,這也是導致勇士本賽季未能衛冕的主要原因。總決賽第五場,勇士隊明星前鋒凱文·杜蘭特跟腱受傷,賽后被確診為跟腱斷裂並接受手術。金州勇士隊主教練史蒂夫·科爾賽后記者會上透露,杜蘭特將缺席整個2019-2020賽季的比賽。

另據NBA著名記者阿德裡安·沃納羅夫斯基表示,湯普森可能要到2020年2月或者3月份才能復出,盡管勇士隊能夠在下賽季留下湯普森和杜蘭特,但是恐怕要為季后賽席位而戰了。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