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全場僅一腳射門 國奧惜敗智利排名土倫杯第8

徐曉帆
2019年06月14日09:03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場僅一腳射門,國奧惜敗智利排名土倫杯第8

  在13日晚結束的土倫杯7、8名排位賽中,中國國奧1比2不敵智利,獲得本屆賽事第8名。相比去年參賽時的第10名,這支國奧進步了兩名。

  小組賽最后一輪,國奧在贏球即可出線的情況下負於墨西哥,連續5屆土倫杯未能從小組突圍。此役對陣智利,已經沒有太大壓力的主帥希丁克進行了人員輪換,首發陣容有6處人員調整。

  比賽開場,智利隊很快佔據主動。比賽第29分鐘和第37分鐘,莫拉萊斯和馬丁內斯先后進球,國奧0比2落后。上半場尾聲,馮博軒進球扳回一城,保住了國奧扳平的希望。

  易邊再戰,希丁克先后換上陳彬彬、姚道剛、胡靖航、雷文杰等主力球員,展示了求勝的欲望。但無奈實力差距,國奧最終沒能進球,1比2的比分保持到終場。

  從數據來看,國奧在比賽中完全佔據劣勢。其中,國奧射門次數與對手相差最為懸殊,唯一的一次射門正是來自馮博軒進球的那次進攻,而對手則有10次射門,4次命中門框范圍內。

  此役戰罷,國奧4戰1勝3負,進6球失8球。其中唯一的勝利是對陣巴林,6個進球中的4個也是在這個最弱對手身上取得的。相比去年參賽獲得的第10名,國奧本屆排名第8略有進步。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