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3比0完勝波蘭 中國女排江門開門紅

楊敏
2019年06月12日08:3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排江門開門紅

  2019年世界排球聯賽江門站昨天開賽,中國女排以3比0完勝波蘭女排,累積聯賽開賽以來的8連勝,3局比分是25比12、25比18和25比22。

  結束前3個分站賽的角逐之后,中國女排暫列積分榜第4。隊伍在第4站江門站的對手包括暫列第1的土耳其女排、暫列第3的美國女排以及暫列第5的波蘭女排。因此,本站被視為開賽以來各隊實力最強的一站分站賽。中國女排總教練郎平表示,希望隊伍通過江門站的比賽向對手學習,積累經驗。

  中國女排去年曾在中國澳門站以2比3惜敗給波蘭女排。昨晚,隊伍的首發陣容由主攻朱婷、李盈瑩,副攻胡銘媛、顏妮,接應龔翔宇,二傳姚迪和自由人林莉組成。整場比賽,朱婷貢獻了全隊最高的13分。今晚中國女排將迎戰土耳其女排,后者昨天以3比0完勝衛冕冠軍美國女排。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