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WTA公布最新一期排名 新科法網冠軍逼近大坂直美

李遠飛
2019年06月12日08:19 | 來源:北京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WTA公布最新一期排名 新科法網冠軍逼近大坂直美

  最新一期的WTA單打排名11日公布,新科法網女單冠軍巴蒂在收獲2000個積分后,距離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大坂直美咫尺之遙。中國球員王薔也前進了一位,距離她今年打進世界前十的目標再進一步。

  雖然日本選手大坂直美仍保持著女單世界第一的位置,但剛剛獲得法網女單冠軍的澳大利亞球員巴蒂卻上升6個位置,來到了世界第二位,距離大坂直美隻有不到150分的差距,這讓網球女子單打的世界第一排名爭奪戰趨於白熱化。法網衛冕失敗的哈勒普下滑5位,跌至第八位,而小威廉姆斯則掉出前十排名。

  中國球員方面,目前單打排名最高的王薔上升一位,來到第15位。鄭賽賽、張帥的單打排名沒有變化,鄭賽賽排名第45位,張帥排名第50位。另一位排名在前100位的中國姑娘王雅繁下滑一位,排名第57位。由於在法網表現不佳,彭帥在本期排名中下滑了25位,目前排名第160位。

  雙打方面,在法網奪得女雙亞軍的鄭賽賽和段瑩瑩本期排名大幅度飆升,段瑩瑩上升38位,目前排名第30,排名第31位的鄭賽賽則躍升了70個位置。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