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我決定不再打球了” 前馬刺后衛帕克宣布退役

2019年06月11日08: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6月11日,據NBA官網報道,前馬刺后衛托尼-帕克今日表示,自己已經決定退役。

“我將退役,”帕克說道,“我已經決定不再打球了。”

帕克今年37歲,生涯18個賽季,他總共打了1254場常規賽,此間他場均能夠得到15.5分2.7籃板5.6助攻。

“有多種因素促成我最終做出了這個決定,”帕克說道,“但歸根結底我的想法是,一旦我不能再成為托尼-帕克,並且無法為總冠軍而戰了,我就不會再想披挂上陣了。”

在為馬刺效力期間,帕克攜手蒂姆-鄧肯和馬努-吉諾比利組成了體育史上最負盛名的三人組之一,此間帕克曾幫助馬刺奪得四個總冠軍,並且在2007年,他還成為了NBA有史以來首位獲得總決賽MVP的歐洲球員。帕克透露,他在此前曾與鄧肯和吉諾比利在聖安東尼奧聚餐,並在席間告知他們自己已經決定不再打球。

“他們的反應是,‘你確定嗎?’”帕克說道,“而我的回應是,‘是的,我已經決定了。’然后他們說,‘如果你真的已經決定了,那我會為你感到開心,我們曾擁有一段美妙的旅程,但現在我已經等不及要和你切磋網球了,以后我們可以常聚了。’”

“我們會永遠被世人銘記,”帕克繼續說道,“能夠與他們分享那一時刻真的太棒了,我們來自三個不同的國家,卻最終成為了親密無間的戰友。”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