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公示新一批男足青訓中心評審結果 7家單位符合標准

2019年06月11日08:2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1日電(歐興榮)中國足協官網公示2019年新一批男足青訓中心評審結果,18家單位進行申報,符合標准的單位有7家,分別為天津市足協、江蘇省足協、湖北省足協、陝西省足協、雲南省足協、沈陽市足協、南京市足協,公示期為2019年6月10日-6月14日。

以下為公示通知全文:

關於2019年新一批男足青訓中心評審結果公示的通知

各有關會員協會:

根據《中國足協關於開展2019年新一批男足青訓中心申報工作的通知》有關精神,共有18家單位進行了申報。經中國足協資格審查、專家組評審和實地考察,共有天津等7家單位符合標准。現將2019年新一批中國足協男足青訓中心單位公示如下:

一、符合標准單位名單(排名不分先后)

天津市足協、江蘇省足協、湖北省足協、陝西省足協、雲南省足協、沈陽市足協、南京市足協。

二、公示時間

2019年6月10日-6月14日

三、公示期內,如對上述名單有異議,任何單位和個人均可以電話、書面或其他形式向中國足協男足青訓部反映。以單位名義反映問題的,請在書面材料上加蓋單位公章﹔以個人名義反映問題的,須署名及聯系方式或當面反映。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