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國奧

中國國奧隊不敵墨西哥隊無緣土倫杯四強

2019年06月10日09:0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國奧隊不敵墨西哥隊無緣土倫杯四強

  新華社法國維特羅勒6月9日電 中國國奧隊9日在土倫杯青年足球賽C組最后一輪比賽中,以0:1不敵墨西哥國奧隊,無緣四強。

  中國隊在去年的比賽中曾以1:3不敵墨西哥隊,當天比賽中,上一場獨進兩球的單歡歡因傷沒有上場。上半場比賽比較乏味,中國隊在第26分鐘獲得一個機會,陳彬彬禁區邊緣的射門被墨西哥隊門將埃爾南德斯救出。墨西哥隊的托雷斯和伊利扎爾各有一次射門被中國隊門將陳威化解。

  下半場,墨西哥隊逐漸佔據優勢,第60分鐘,伊利扎爾禁區內倒地將球射入空門,1:0。中國隊在終場前10分鐘獲得下半場最好的機會,可惜雷文杰的小角度射門打在邊網上。

  中國隊前兩場小組賽中,先以1:4不敵愛爾蘭隊,后以4:1戰勝了巴林隊,最后以1勝2負的戰績排在小組第三,按照比賽規則,中國隊將與智利隊進行爭奪第七名的比賽,比賽將於13日下午4點(北京時間晚上10點)舉行。

  墨西哥隊將在半決賽中與日本國奧隊交鋒,另外一場半決賽在葡萄牙U18隊與巴西國奧隊之間進行。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