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乒聯世界巡回賽香港公開賽

中國隊奪得四金

2019年06月10日04:4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6月9日電  (記者孫龍飛)2019國際乒聯世界巡回賽香港公開賽9日在中國香港落幕,中國隊共收獲了男單、女單、男雙和女雙4個項目的冠軍。

  9日進行了除混雙外4個項目的決賽。男單決賽,現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國隊選手林高遠迎戰世界排名第四的日本隊選手張本智和。兩人曾在去年年底的國際乒聯世界巡回賽總決賽中交手,林高遠告負。本場比賽,林高遠歷經6局,最終以4︰2戰勝張本智和奪冠。

  女單決賽在中國隊選手王藝迪和日本隊選手伊藤美誠之間展開。在前不久結束的中國乒乓球公開賽上輸給伊藤美誠后,王藝迪認真總結,進行了充分准備。本場比賽兩人再次交手,王藝迪抓住機會,直落4局取勝,收獲了自己職業生涯中首個公開賽單打冠軍。

  在當日進行的其他決賽中,搭檔時間不長的中國隊組合梁靖崑/林高遠以3︰1戰勝韓國隊組合張禹珍/林鐘勛奪得男雙冠軍﹔中國隊組合陳可/木子以3︰1戰勝韓國隊組合田志希/劉恩寵奪得女雙冠軍。


  《 人民日報 》( 2019年06月10日 15 版)

(責編:岳弘彬、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