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林丹兩站收獲8750分 奧運積分暫超諶龍

劉晨
2019年06月08日10:28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林丹兩站收獲8750分,奧運積分暫超諶龍

  新京報訊(記者 劉晨)世界羽聯巡回賽澳大利亞公開賽今天展開各單項1/4決賽爭奪,林丹0比2不敵3號種子印尼選手喬納坦,無緣4強。雖然他的奧運積分將在本周過后暫時超過諶龍,但積分賽剛開始,東京之路還很長。

  此前,林丹對喬納坦的戰績為4勝2負,上次獲勝是一年前的新西蘭公開賽。但最近一年,喬納坦成長迅速,已經成為印尼男單“一哥”,還拿到雅加達亞運會金牌。

  今天相遇,林丹進入狀態較慢,很快以9比21輸掉首局。第2局,林丹以20比19先拿到局點,但對手打得十分頑強,最終以24比22逆轉取勝。

  東京奧運會積分賽開始后,林丹參加的新西蘭賽和澳大利亞賽都是超級300級別。新西蘭站,他進入4強,收獲4900分﹔本站8強則有3850分。隻參加了蘇迪曼杯一站積分賽的石宇奇目前有9911分,諶龍的積分則是8060。

  如此一來,林丹本周比賽結束后收獲8750分,將暫時超越諶龍。然而,東京奧運積分賽才剛開始,國羽主力將逐漸在高級別賽事中搶分。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