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李宗偉親口否認退役

楊敏
2019年06月08日09:2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李宗偉親口否認退役

  羽林星光

  關於馬來西亞羽毛球男單名將李宗偉決定退役的傳聞近日甚囂塵上,昨天,李宗偉被馬來西亞中文媒體《星洲體育》詢問是否屬實時,他以兩個字回應:“不是!”

  上周,馬來西亞媒體爆出李宗偉已經連續一個月沒有現身馬來西亞國家隊訓練基地。對此,馬來西亞羽毛球總會會長諾薩表示,李宗偉未到國家隊訓練,是遵循醫生的勸告,因為他仍然未獲醫生開綠燈。對於已經中斷訓練一個月的傳聞,李宗偉上周澄清,自己仍然在堅持訓練。馬來西亞羽毛球總會已經決定,大約在下周與李宗偉認真談一次,了解這位名將的打算。在堅定地以“不是”否認退役之后,李宗偉補充:“因為諾薩也想見我,我們下個星期會進行商量,然后做計劃,之后我才會告訴媒體。因為目前計劃尚未確定,所以我也不能對媒體說些什麼。他們現在隨便猜,我也不能怎樣。”

  (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楊敏)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