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澳大利亞賽未入4強 林丹不敵亞運會冠軍

楊敏
2019年06月08日09:2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林丹不敵亞運會冠軍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楊敏)2019年澳大利亞羽毛球公開賽昨天在悉尼決出了5個單項的4強,國羽35歲老將林丹以0比2不敵來自印尼的雅加達亞運會男單冠軍喬納坦,無緣4強。國羽男單全軍覆沒,提前退出冠軍爭奪。女單1/4決賽上,國羽一姐陳雨菲表現神勇,在首局以11比18落后之際上演大逆轉,最終以21比19和21比11擊敗加拿大隊的李文珊,挺進4強。3個雙打項目,國羽各有一對組合挺進4強。

  國羽男單兩大主力諶龍和石宇奇沒有參賽,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選手桃田賢斗也高挂免戰牌。林丹攜小將陸光祖參賽,后者首輪就被喬納坦淘汰。為期一年的東京奧運會積分賽從5月展開,林丹的世界排名至少需要趕超石宇奇和諶龍的其中一人,才能獲得奧運會參賽資格。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