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世界排球聯賽中國香港站力克意大利 中國女排大逆轉奪冠

楊敏
2019年06月07日09:0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排大逆轉奪冠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楊敏)2019年世界排球聯賽中國香港站昨天進入最后一個比賽日,中國女排在壓軸戰中以3比2逆轉意大利女排成功奪冠,同時終結了對對手的6連敗,5局的比分是18比25、22比25、25比23、26比24和15比13。

  進入東京奧運會周期,意大利女排取代巴西女排,成為中國女排的新任“苦主”。除了在2017年世界女排大獎賽昆山站曾經以3比1獲勝之外,中國女排接連在同年的中國澳門站、總決賽、2018年中國香港站、瑞士女排精英賽、日本世錦賽小組賽和半決賽合共6次輸給對手。

  兩大球星朱婷與埃格努的對決也是昨晚的看點之一,朱婷貢獻26分,帶領中國女排反敗為勝。埃格努盡管狂攬39分,依然未能協助意大利女排鎖定勝局。中國女排在這個分站先后擊敗了日本女排、荷蘭女排和意大利女排,以全勝姿態奪得冠軍。

  下周,中國女排將轉戰江門站,對手包括波蘭女排、土耳其女排和美國女排。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