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法甲>>巴黎聖日爾曼

巴黎聖日耳曼確認布馮將離開球隊

韋驊
2019年06月06日08:4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巴黎聖日耳曼確認布馮將離開球隊

新華社巴黎6月5日電(記者韋驊)法甲衛冕冠軍巴黎聖日耳曼5日宣布,隊中的意大利門將布馮將在今夏合同到期后離開球隊。

今年41歲的布馮於去年夏天離開效力17年的尤文圖斯,加盟巴黎聖日耳曼,雙方的合同將在本月30日到期。巴黎聖日耳曼在一份聲明中說:“經過協商之后,俱樂部與布馮一致同意不再延長原有的合同。我們非常榮幸能夠擁有布馮這樣偉大的門將,祝他在未來好運。”

布馮在個人社交媒體賬號中說:“我離開意大利后的冒險即將結束,俱樂部給我提供了一份續約合同但我並沒有做好准備,我想進行一次全新的嘗試。”與此同時,布馮還通過巴黎聖日耳曼官網對球隊表達了感謝。

上個賽季,布馮在各條戰線上為球隊出場25次,幫助“大巴黎”成功衛冕聯賽冠軍。但在歐冠聯賽1/8決賽中,巴黎聖日耳曼被曼聯逆轉淘汰。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