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八隊競逐“中赫國安杯”邀請賽 

趙曉鬆
2019年06月05日08:3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八隊競逐“中赫國安杯”邀請賽

為期6天的首屆“中赫國安杯”青少年國際足球邀請賽將於今天下午揭幕,來自8家國內外俱樂部青年球隊的小球員們將在京城切磋技藝,其中決賽和三四名決賽都將在工人體育場進行。

“中赫國安杯”由北京中赫國安足球俱樂部主辦,參賽球員年齡為U18(200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參賽球隊包括北京中赫國安U19梯隊(隊內U18適齡球員)和河北華夏幸福青年隊兩支國內青年隊,還包括捷克布拉格斯拉維亞隊、英格蘭狼隊、荷蘭埃因霍溫隊、烏拉圭民族隊、巴西克魯塞羅隊和阿根廷博卡青年隊的適齡梯隊。8支球隊將分為兩個小組,其中國安U19梯隊與埃因霍溫隊、克魯塞羅隊和狼隊的青年隊同組。據了解,中國U18國青隊由於調整比賽和訓練計劃,因此在日前決定退出本次比賽。

據了解,本次比賽的前四個比賽日將在國安俱樂部的順義基地進行,三四名爭奪戰和決賽則將在工人體育場進行。6月8日為賽事休賽日,國安俱樂部屆時將邀請6家歐美俱樂部的小球員爬長城、體驗傳統中國文化。此外,賽事期間還將舉辦青訓論壇,各隊之間將借助該平台交流青訓經驗。

北京中赫國安足球俱樂部副總經理張智君表示,舉辦高水平邀請賽是歐美俱樂部發展青訓的傳統,也有助於提高中國足球的青訓水平。國安俱樂部希望將“中赫國安杯”打造成為一項精品賽事,“雖然這是我們第一次辦這麼大規模的比賽,在經驗上有所欠缺,但我們有決心把這項比賽一直辦下去,而且還要越辦越好。”

(責編:馬翼、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