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U18國青突然退賽“中赫杯”

張昆龍
2019年06月04日08:12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U18國青突然退賽“中赫杯”

  “中赫國安杯”行將開幕之時,原計劃參加本次比賽的中國U18國青卻宣布退出。

  根據最新的消息顯示,河北華夏幸福的梯隊將會頂替這支國字號球隊的位置,准備征戰即將於本周三開始的爭奪。臨陣選擇離開,這樣的事情真的不多見。

  2日下午,“中赫國安杯”組委會收到來自中國U18國青隊的確認消息,他們將不再參加即將開始的本次比賽,具體原因要稍晚些才能公布。

  根據安排,從本周三起(5日)到下周一(10日),“中赫國安杯”國際青少年邀請賽將在位於順義的中赫國安訓練基地進行。

  這是一項全新的賽事,比賽設定的參賽球員年齡為2001年以后出生的球員,包括北京中赫國安U19梯隊(隊內U18適齡球員)、中國U18國青隊,以及捷克布拉格斯拉維亞、荷蘭埃因霍溫、英格蘭狼隊、阿根廷博卡青年、巴西克魯塞羅、烏拉圭民族隊6支歐美俱樂部的青年隊。

  如果沒有上周國青在熊貓杯中遭遇連續失敗最終成績墊底,以及韓國國青出現的侮辱獎杯等事件,恐怕小伙子們的北京之行應該不會受到這麼大的關注,要知道在幾天前,中國足協專門發布集訓通知,特別說明這支U18國青將會繼續集訓,目標就是為了參加本屆“中赫國安杯”的比賽。

  不過就在距離比賽開始還有2天的時候,這支深陷輿論焦點中的國青隊最終還是選擇了退出本次比賽。

  昨日中午,賽事組委會接到中國足協的通知,U18國青隊不參加本次比賽的主要原因是球隊重新調整了訓練計劃,而且未來的一段時間也會進行重組,所以最終做出退出本次賽事的決定。而組委會經過慎重的考慮,決定邀請河北華夏幸福的U18梯隊來頂替國青的位置參加本次比賽。

  由於U18國青隊中還有3名來自北京中赫國安的梯隊成員,他們到底能不能跟隨國安梯隊征戰本屆賽事也將會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