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土倫杯首場比賽 中國國奧不敵愛爾蘭隊

謝澤楷
2019年06月04日08:3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國奧不敵愛爾蘭隊

昨晚,1997年齡段中國國奧隊迎來今年“土倫杯”首場比賽,結果以1比4不敵愛爾蘭U-21。比賽開始僅5分鐘,愛爾蘭隊就連進兩球。隨后國奧隊逐漸進入狀態,李揚利用角球機會,幫助國奧隊扳回一球。下半場,愛爾蘭隊打進兩個點球。

此役開始不到40秒,愛爾蘭隊球員埃爾布澤迪門前接康納利禁區左側下底傳中,輕鬆地推射破門。比賽不到5分鐘,愛爾蘭獲得定位球,康納利凌空破門。第18分鐘,國奧獲得角球機會,李揚門前搶到第一落點,將球頂進。半場結束時,國奧隊1比2落后。

易邊再戰,第55分鐘,李揚禁區內防守時手球,愛爾蘭隊獲得點球,伊達主罰命中,國奧隊1比3落后。第82分鐘,郭靖在防守時手臂碰到球,愛爾蘭隊再次獲得點球。伊達再次主罰命中,國奧隊最終以1比4失利。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