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國米宣布孔蒂成新帥 國米主席:重回世界之巔

周婉琪
2019年06月01日08:2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米宣布孔蒂成新帥

昨天,意甲國際米蘭俱樂部官方宣布,孔蒂將擔任球隊主教練。據說,國米和孔蒂簽下了一份為期三年的合約,其年薪為1200萬歐元。

孔蒂曾率領尤文取得三連冠,並在2013~2014賽季創造了102分的積分紀錄,此后他執教意大利國家隊,征戰了2016年歐洲杯,而率領切爾西贏得2016~2017賽季英超冠軍的孔蒂在2018年卸任賦閑在家,最終選擇執掌國米。國際米蘭主席張康陽說:“我相信孔蒂是目前最好的主教練之一,他將協助俱樂部達成重回世界之巔的目標。”孔蒂也表示:“我人生的新篇章即將開啟,對此我興奮無比,我將通過工作來回報主席和管理層的信任。我選擇國米,是為她的歷史底蘊、偉大雄心和堅實藍圖所打動。我和俱樂部的目標都很明晰:讓國際米蘭重新站到本該屬於她的位置。”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