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杯抽簽揭曉 廣州恆大遭遇上海上港

李斌
2019年06月01日08:1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恆大遭遇上海上港

  足協杯八強抽簽昨晚在北京舉行,廣州恆大在八強賽中遭遇上海上港。

  本賽季足協杯除了參賽隊伍由去年的72支擴至96支之外,抽簽方式也是採取了混合抽簽,不再是以前的落位抽簽。因此決賽前的每輪賽事都需要進行抽簽來決定對手。而除了決賽是兩回合之外,每輪賽事都是單場淘汰制,雙方在90分鐘內未能分出勝負,則進行加時賽,最終可能進入點球大戰。第六輪比賽時間為7月23日~25日進行,半決賽將於8月20日~22日進行(備用日期9月28日~29日),決賽兩回合將於11月1日、12月6日舉行。若有亞冠等其他賽事沖突,中國足協還為決賽配備了兩個備用開賽時間,即10月31日、12月7日。

  廣州恆大在本賽季第四輪、第五輪分別擊敗河南建業、北京人和后晉級八強,本賽季的八強隊伍均是來自中超聯賽的球隊。經過昨晚的抽簽,廣州恆大將主場對陣上海上港,其他對陣分別是天津天海對陣大連一方、天津泰達對陣上海綠地申花、山東魯能泰山對陣北京中赫國安。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