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年法國女足世界杯

德國女足主帥:要派兩人盯防王霜

2019年05月31日14:3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德國女足主帥:要派兩人盯防王霜

  新華社德國雷根斯堡5月30日電(記者劉旸)德國女足主帥馬丁娜·福斯-泰克倫堡30日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面對即將開賽的世界杯上的首個對手中國隊,德國已經做好准備,對亞洲足球小姐王霜會格外“關照”。

  福斯-泰克倫堡是在30日一場女足世界杯熱身賽后的新聞發布會上回答記者提問時透露上述信息的。當天德國隊在雷根斯堡大陸競技場2:0戰勝智利隊。

  “我們專門研究了中國隊,對這支隊伍有一定了解,看過她們以前的比賽。”福斯-泰克倫堡說,“中國隊比賽質量高,攻擊性強,我們會好好准備首場對中國隊的比賽。我和助理教練會關注明天中國隊和法國隊的熱身賽。”

  福斯-泰克倫堡說:“我知道中國隊有王霜這樣很棒的球員,我在電視上看過她在巴黎聖日耳曼隊的比賽,在網上也經常能看到她的新聞。她技術出眾,尤其背身拿球能力很強。她會給我們的比賽帶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當記者問到將會派誰來防守王霜時,福斯-泰克倫堡笑著說,可能需要兩名中后衛一起防。“我們知道她是中國的核心球員,所以會非常留意,咱們場上見吧。”

  德國女足將於6月3日飛赴法國,6月8日在雷恩與中國隊進行首場較量。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