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侯永永仍有提升空間 施密特對弟子要求很嚴格

周蕭
2019年05月30日09:0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侯永永仍有提升空間,施密特對弟子要求很嚴格

  主場3比1擊敗長春亞泰,北京國安隊順利晉級。在球隊主帥施密特看來,這場比賽的過程和結果都令人滿意:“一些平時出場比較少的隊員獲得了比賽機會,比賽中沒有球員受傷,最重要的是我們成功晉級下一輪。”

  施密特認為侯永永還有提高的空間。新京報記者 周蕭 攝

  在滿意的同時,德國人也提出了球隊在比賽中出現的問題,“我們開局打得不錯,也率先取得進球。但是第二個球之后,球隊有些放鬆,節奏沒有那麼快了,給了對手扳回一球的機會。下半時我們希望盡早殺死比賽懸念,但在場上浪費了一些機會。今天我們其實可以佔據更多場上主動,但晉級是最重要的。”

  侯永永加盟國安后的首個進球。

  侯永永在比賽結束前打入了加盟國安后的首個進球,施密特對他的表現也作出了評價:“侯永永今天確實有閃光點,但也有很多地方需要繼續加強。今天這90分鐘比賽機會對他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實戰經驗對他肯定會有幫助。”

  至於足協杯的勝利是否會對之前遭遇連敗的球隊起到療愈效果,施密特表示:“每一次成功體驗都會對球隊有所幫助,過去兩場失利沒有打亂我們的節奏,一個賽季輸幾場球是很重要的事情。”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