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和放棄足協杯祭出神操作:3名門將同時登場

徐曉帆
2019年05月30日09:00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人和放棄足協杯祭出神操作:3名門將同時登場

  在29日晚結束的足協杯第5輪比賽中,北京人和客場0比5不敵廣州恆大,遭遇淘汰。比賽中出現有趣一幕,人和兩名替補門將均以非門將的身份出場。

  在聯賽中深陷降級區,讓人和已經無暇顧及足協杯比賽。此役,人和以全替補出戰。而主帥斯塔諾更是因身體原因沒有隨隊前往廣州。巨大的實力差距下,人和很快繳槍,韋世豪在下半場18分鐘內完成帽子戲法。

  人和替補席上隻有三名球員,其中兩名門將。

  已經提前放棄比賽的人和在比賽中祭出神操作,3名門將同時在場上比賽。此役人和的首發門將是23號牟鵬飛,替補席上僅有的三名球員中還有兩名門將,分別是19號劉鵬、1號李晨。比賽第42分鐘,劉鵬上場替下中場孫偉哲,第82分鐘,李晨上場替下中場張宇峰。二人均以非門將的身份替補出場。

  此前在中超賽場上,屢次有球隊為了應付U23政策,開場就進行閃電換人。在各級聯賽與足協杯中,兩名門將同時以非門將身份登場的案例也曾出現。但此役人和同時派出3名門將的操作,在世界足壇還實屬罕見。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